海角七號~場景...原來就在我生活週遭~哈哈~海角七號....爆紅~在墾丁工作的我...身為半個恆春人代償...到覺得有點小驕傲~但我想能讓全世界知道台灣有個這麼....夏天的地方.....才是身為台灣人的驕居酒屋傲吧!...寶貝傳了些海角場景給我....我也到網路逛一下..有關海角七號的風風雨雨哈哈~才知道好房網.....7-11我都去過也長停下來買水休息一下的地方~恆春那間7-11是之前我家租房子時外面那家7-11賣屋呢~常常關雇它的飲料....阿嘉的家原來在那....我之前還跟我媽去繳電費改住址~原來它就在電力公ARMANI司斜對面哈哈~妙...太妙了.....~友子阿嬤家....哈哈....竟然離我女朋友阿嬤家只有短短的一條街裝潢之隔~巧....太巧了.....~住在墾丁我不知道是不是幸運~但我非常相信我是開心的~是幸福的....有多術後面膜少人想定居於此.....但我現在就和我家人住在這裡...未來我的寶貝女朋友變成我老婆也是能感受到花蓮民宿幸福~還好屏東有家...想到墾丁隨時都可以出發~不用花上數小時~這是我們比台南以上的人還幸運~冬室內裝潢天....冬天...各位客觀也可以來感受一下落山風的威力喔~!我希望明年跟寶貝老婆結婚時~也能來墾售屋網丁拍婚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27gtzx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