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MIT優質超值品牌產品如何進入日本市場和歐美國家世界市場策略因應和方法: 台灣MIT優質超值品牌產品如何進入日本市場和歐美國家世界市場策略因應和方 租辦公室法: 人無我有 ( 研發開發新產品進入市場取得先機,創造高價值高利潤 ) . 人有我優 ARMANI ( 競爭對手已經可以生產相同產品,我們台灣MIT產品要有代表性的實蹟和優質的產品,並提供國際認證的測試?住商房屋洏帠孎i,出廠證明,保固保證書 ) . 人優我新 ( 競爭對手已經可以生產相同優質的產品,我們台灣MIT產品要有更新更好 面膜更多功能更新的式樣來服務客戶、增加並提昇公司產品附加價值和應有合理的利潤 ) . 人新我合 ( 競爭對手已經可以生產相同優質多功能新式?會場佈置邞熔ㄚ~,我們台灣MIT企業要有整合所有最好最新產品變為一個整合性系統化的新系列產品 ) . 人合我轉 ( 競爭對手已經可以生產相同優質多功能新式樣整合性系 裝潢統化的新產品,我們台灣MIT企業要有整合所有最好最新產品變為一個整合性系統化的新系列產品後再延伸轉合為另一個全新的產品產業進入另一個新領域新市場 ) . 一般企業產 襯衫業都會依循一個企業產品的生命週期從草創期--->成長期--->成熟期最後到衰退期,但如果台灣MIT的企業可以遵循棨名提供建議您的這個模式步驟和方法,您的公司企業和產品就可以提供進入 建築設計全世界任何市場物美價廉又有合理利潤可以讓您的公司企業和產品永續經營,永遠都不會有衰退期. 這是棨名悲微的提供我們台灣MIT企業產業產品的小小不成熟的意見,敬請各位產業先進前輩老師不要見笑是幸. & ARMANInbsp;       STEVEN  YANG   2010.11.22 PM18:42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27gtzx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