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火車。回來了! 鐵道格友 阿儒 說  這一天 有特殊車 會停靠苗栗車站一個多小時 哪一天 我又忘了 當天是周日還是周六?? 總之 我是到了中午快一點時 才想起了這件事 趕緊拿了相機 騎車出門來到了車站後方 瞧見了 苗栗車站 原本要興建後站耶 多年前動土典禮 永慶房屋之後 彷彿被人遺忘了這件事 瞧見它 還在耶 我又不甘心 趴在生鏽的鐵欄杆上拍火車 兩列一南一北的PP 在山城 苗栗車站相遇了 小黃 走開啦 都擋住了啦。。。。。 於是 。。。 來到車站 拜託了一下 禮服站務員 讓我進去拍一下火車啦 這標籤 貼這樣是給誰看啦 我拍了一個星期都不知道 它寫些甚麼  後來才知道 它是寫藍來北往 是由鐵道社團舉辦的專車 喔喔 這一天是8/28啦 上頭有寫了 因為 來的晚  所以 我來拍 酒店經紀的時候  專車也差不多在20分後就要開走了 所以沒有想法的就多拍一些 但是也刪了滿多的啦 這張 我喜歡 苗栗 曾幾何時 也學枋寮出現了藍色大頭仔 不知道 有人發現 苗栗字樣 鏡子倒影正反都一樣耶 還有 豐富 也一樣喔 好啦 這也 酒店經紀不是重點 重點是 專車 要走了啦 我趕緊閃避。。。。。。 來到最常停留的鐵道旁 拍它行進的樣子 它的下一站 不知道在哪耶 只想說 多拍一些吧 畢竟柴油車頭 出現在這裡的次數很少呢 默默目送專車離去 希望下次再光臨苗栗車站ㄛ 我的標題 不是說?澎湖民宿鶢恩^來了嗎?? 因為 這個夏天暑假 我放棄了守鐵道 所以 很久沒有拍火車了 為什麼?? 因為熱啊 然而 這匹紅斑馬 我永遠都拍不好 這一篇 以紅斑馬奔騰 作為開場囉 遠遠拍 也抓不大住呢 誰來跟這匹馬說一下 請它不要這麼快啦 我很難抓得住耶 阿福號 銅鑼段 seo 唉呦 這一車次應該是紅斑馬的啦 怎麼今天 換PP自強號了啦 來到這個彎道 只想拍下彎彎的紅斑馬  結果拍下了 最會彎腰的PP自強號 逆光 又陰天 所以這回火車頭 我有加色過了 那頭燈的光 為何會出現線條  我是使用連拍模式ㄛ 拍完沒多久就下雨啦 我該怎麼回家了 膠原蛋白趕緊躲到南勢車站 這雨下得也不小呢 紅斑馬都淋濕了 會感冒啦 這雨中的紅斑馬 很失敗吧 這幾天都出門拍火車 要拍火車就陰天 還下雨 隔日不想拍火車 就出太陽 真是。。。。。。 這匹馬 我還是拍得很失敗 挫折中。。。。 好! 我一定要再去拍紅斑馬 拍到喪心病狂啦 後來 拍完紅斑馬之後 我就穿著雨 seo衣騎車回家了 不同天拍的 看樣子 這匹馬 真難馴。。。。 運將 你聽到了沒 開慢點啦。。。。 說起紅斑馬 我還沒有搭過耶 真是慚愧 我常在想 我上了火車 到底要去哪??? 沒地方 可以去。。。。。 我會記得 每天下午近三點 紅斑馬的出現 守候一列火車 最大的樂趣 就是拍下它 拍壞了 沒關係 因為 我會越挫?借貸V勇  因為 我還有藉口繼續拍 不會煩 離去的聲音 漸漸微弱 也漸漸渺小 明天 後天 未來的某一天 我還會再次等待你 我要好好拍下那美麗的身影 可能 我個人喜歡紅色  所以 喜歡看見紅色大方的EMU1200 不 只要是火車 就算是單車頭 我都喜歡啦 謝謝大家來看火車  我的火車 依舊壓著鐵軌 緩緩前進囉 其它火車 待續中。。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27gtzx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