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ㄧ本書將改變孩子的一生--書送希望書送愛募書活動從紅豆那裡看到了...這個募書活動...捐贈對象:恆基行動書車、恆基十個課輔班結婚募書目標:3000本~5000本募書種類:n 繪本為主,童書等類別次之,以適合國小、國中學童閱讀書籍為主。n 謝絕課本、西裝參考書、測驗卷等教學用書,及非繪本、童書之書籍。n 書況佳,書籍可重覆。 ~活動方式: 可親自送至恆春基督教醫院 或郵襯衫寄(因經費有限,煩請捐贈者贊助運費支出)至946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21號,恆基發展室 收(請註明「募書活動)。 分享有禮: 為訂做禮服了感謝您的愛心,凡捐贈者皆有好禮回饋。 凡捐書即可獲贈當期「風之巢」院訊一本。 凡捐書者同時也分享閱讀筆記者(書寫形式不拘濾桶),即可獲贈 「強波精美書籤」乙只。(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一次捐贈十本以上者,即可獲贈「強波精美書籤」乙只。(數量有限 送完節能燈具為止)回家找找...很開心...還有一些尚未被小叔女兒帶走的童書而且都有注音...適合國小學生閱讀這些書籍有些也是承接至別人家的因為酒店經紀他們家的小朋友長大了轉至我家...又經過幾年我家小朋友也變成了大朋友了...原本清出要再轉至小叔家的但實在太多...他說:我們家實在酒店工作沒地方放了...於是留了一些下來雖然...這些書有點年紀了...又經過幾手...但...我今天打包時...竟發現“它們”還很新這...我才發現酒店打工...原來我家的大朋友根本不愛看書還好...有這個活動...讓我的書架可以空一點空出來的空間嘛...過些時候可能...會被我的寵物書及編織酒店兼職書填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27gtzx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