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回首世界盃,決戰亞錦賽 看到網路上很多那種愛扯後腿的假球迷,叫郭泰源辭職,陳金鋒退出中華隊,有時看了都覺得很好笑,厲害的話就自己下場去打,不要只靠一張嘴! 其實世界盃並非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緊接而來的亞錦賽,這攸關於明年最後一屆的奧運棒球項目的參賽權,以往亞錦賽有兩個名額,不過今年已經縮減成一 土地買賣個名額而已,也就是說要擊敗日本和韓國才可以直接拿到參賽資格,否則要等到明年與其他國家一起打資格賽! 而如果從世界盃的一些過程來檢討,如果我是總教練,我的口袋名單應該如下: 投手:(10位) 小雞,三毛,阿福(從世界盃過程來看,這三位絕對不能少 汽車借款) 耿胖(雖然對荷蘭9局被打出追平全壘打,不過還是重要的一顆棋) 小曹(60名單內,自由球員不受球團限制,這種好貨哪能輕易放棄) 貓仔(世界盃儘管表線起起伏伏,不過拿來當中繼投手綽綽有餘,好用的很) 曾菘瑋(世界盃表現不佳,但是以亞錦賽的賽程,我想他就負責一場,在 買屋網一場內把他盡量用完好了,不要考慮明天還要用,還是值得選入的) 土地公(姿勢怪異的左投,相信他經過世界盃的洗禮,不會再緊張了,尤其他又是我從他屏中就一直長期看好的績優股,值得期待的好手) 小沈(佈局的中繼左投手) 火球男(黃俊中算是已經入選中華隊多次,也有經驗) 內野手:(6位) 澎湖民宿阿醜(台灣水電工可內可外,長打實力佳,只要腿傷沒大礙,不二人選) OEO(在林益全受傷確定無法參賽後,已經沒有更好的人選了) HU(未來的亞洲第一游擊手,沒選他郭總才真的要下台,可守二游均可) 大師兄(不知他的腰傷如何,因為HU的加入,大師兄可望移防二壘,一二游三個區域都可以守的活棋) 高國慶(如果郭總 酒店經紀不受這次的報到事件影響的話,我想一壘應該要交給今年中華職棒的MVP高國慶,阿醜就可以到外野去) 陽仲壽(中華隊目前一二游三個位置都有人cover,唯有因林益全受傷缺三壘手cover的人選,基本上陽仲壽可三可游,何況陽仲壽從前兩年開始已經慢慢代表國家隊出征,應有某程度的國際賽累積了,不會像第一次那樣慌張) 外野?酒店兼職?(5位) 鋒仔(要叫他退隊的人,我猜他應該可能是第一次看棒球或者不懂得棒球) 恰恰(這個應該也沒什麼爭議,只要能克服心理壓力,我覺得恰恰還能更好) 潘武雄(如果沒受到報到事件影響,我會挑選潘武雄,一來詹智堯有傷在身,二來,林威助不參加,羅國輝雖然守備OK,但是打擊還須加強,如果能借用潘武雄的左打和速度,應該蠻不錯的,他的型態跟?酒店經紀鶩籅澈牯A是差不多的,而且可以放在一二棒或九棒都是不錯的選擇) 火哥(機關槍而且偶爾來個火砲,這種選手真的很棒,膽子又夠大,速度又快) 阿囉or小破(阿囉是金鋒的哥哥,選球機器人,別看他那麼大一個人,速度也很快,基於外野可能是火哥or潘+恰恰+阿醜,另一個用來代打應該很重要,小破是防守夠好,但是以功能性我會選擇阿囉,讓陳氏兄弟再次合作,至於年輕的羅國?室內裝潢鷖酋w性還有待加強,可能要遭受割捨) 捕手:(3位) 無敵鐵金剛(儘管年紀大,打擊不佳,但是中華隊的投手絕對需要他的幫助,頭腦最靈活的台灣第一鐵補) 陳峰民(不知道他有沒有受傷,因為世界盃出場的場數很少,多半出來代打,以亞錦賽不是練兵的場所來看,陳峰民絕對是二號捕手,而且可以在重要的時刻出場代打,即使他今年的季賽狀況不佳) 高志綱(如果不受報到事件影響,畢 有巢氏房屋竟三位捕手幾乎是最近中華國家隊的不動三位捕手,經驗夠,打擊也較好,只不過阻殺率真的太差,但是一定要用三個捕手,所以一定要挑) (下面是世界盃後我會割捨的名單) (可惜打擊未能發揮) (打擊未能發揮) (經驗不足) (經驗不足,守備須加強) (經驗不足,控球不佳) (太可惜了,受傷,否則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希望他能及時復原,加入亞錦賽名單) (太嫩了,很多需要加強的) (太可惜受傷了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27gtzx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