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日系染髮劑『花王 Prettia 泡沫染髮劑』,夏天就是要輕髮 夏天到了頂了一頭的黑髮,感覺連自己都熱起 買屋來,今年下天最h0t的糖果色怎麼我還是停留在 節能燈具冬天的樣子,當然不是要把頭髮弄成糖果色啦!爆想染髮, 個人信貸夏天我來了!! 在網路上找到的,泡泡染髮劑(台灣還沒有),看起來相當方 設計裝潢便,就像洗頭一樣弄的滿頭泡泡就好了,每一個顏色看起來也很美麗,所以打算來玩一下泡泡染,但 酒店兼職因為台灣還沒有是日本進的,所以說明書寫的當然是日文,不過也不是第一次染髮了,所以大概看個圖,猜一下漢字 住商房屋,就染吧!! 第一次自己動手染,完全不需要靠別人,邊看電視邊看鏡子,輕鬆的把泡泡弄滿整頭就行了,不滴落整個就好方便,容量 好房網還蠻多的,我頭髮一整個爆多又爆黑(可能有兩個人的髮量加起來),很難上色(以前還有過明明染了,可是跟沒染一樣的經驗= ="),但弄完之後還是有剩 面膜下一些些,我想正常人應該可以兩個人合用一瓶就好了,哈!! 染出來的顏色85%接近圖片上的顏色(深淺的差別吧!!),黑頭髮掰掰,低調的為頭髮上了色,還算滿?好房網N,上色容易又方便,巴不得買好幾罐回家存著以後染,不過我想不久之後應該台灣也會進貨吧!這可是個染髮的好寶貝阿!!...每台電腦螢幕看起來不同,我也不知道你眼中的我頭髮是什麼顏 開幕活動色!!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27gtzx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